绿茶是否真的可以帮助减肥吗 ?
找出
最近很多关于绿茶和减肥的消息 。
绿茶是至少处理,从而提供最的抗氧化剂多酚类物质,特别是称为没食子儿茶素- 3 -没食子儿茶素没食子酸酯(EGCG)一个儿茶素,这被认为是负责与绿茶对健康的益处 。
绿茶的减肥效果,已经引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
喝绿茶
-但是,就像绿茶如何帮助你减肥?
-它真正的工作或者是这一切只是炒作?
本文给你喝绿茶减肥的事实。
1)绿茶提高你的新陈代谢
一份研究报告,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,发现,绿茶提取物在能源开支显著增加(新陈代谢“提升”) 。 研究人员还得出结论,超过24小时的时间内,绿茶提取物的代谢率增加 4%。 这些影响可能是由于绿茶中的儿茶素多酚高浓度 。 这些工作有助于加强脂肪氧化和热成因(你的身体燃烧卡路里的速度)的水平 。
2)绿茶抑制脂肪的吸收,并帮助葡萄糖调节
专家告诉我们,绿茶中的catechus有助于抑制脂肪细胞对葡萄糖的运动。 绿茶也可作为人血糖调节剂。 它有助于延缓饭后血糖上升。 这可以防止高胰岛素峰值(大量的胰岛素,促进脂肪储存)和随后的脂肪储存 。
3)促进脂肪损失
绿茶不仅促进脂肪的损失,但具体损失,内脏脂肪脂肪,积聚在组织衬腹腔和周围的肠子(内脏)和内脏器官。 不同于臀部和大腿(导致所谓的“梨”体形)的脂肪堆积,内脏脂肪(其中生产的“苹果”体形)是高度相关的代谢综合征和2型糖尿病的风险增加。
绿茶中含有三个主要组成部分,促进脂肪的损失:儿茶素,咖啡因,茶氨酸 。 研究表明,绿茶叶化合物促进抑制两个胃和胰腺脂肪酶,酶,消化甘油三酯,和脂肪酸合成酶,在酶的负责入其中,他们可以被人体内的脂肪储存的形式合成脂肪酸(脂肪脂肪损失细胞)。
因此,有绿茶可以帮助你减肥的方法... ...但是,多少钱
你确实有喝得到这些惊人的新陈代谢促进效果?
专家有所不同,但普遍的共识似乎是,是最佳的3 - 5杯绿茶每天。 这样做可以帮助你燃烧额外的70卡路里每天数额为每年7磅。 相当不错,不行使或减少热量,对不对 ?
然而,3 - 5杯,可某些人很多,所以你可能还需要考虑绿茶提取物,绿茶丸或绿茶补丁。
-一个人的研究,发表在2005年1月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“的问题,证实了绿茶的能力,不仅减少体内脂肪,但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,以及损坏。 经过12个星期每天喝一瓶绿茶,38个正常,超重男子在东京一瓶男性相比,有显着降低体重,体重指数,腰围,体脂,皮下脂肪和金额乌龙茶的每一天。
-后2周饮食的磨合期,男人被分为两组,其中一个喝了一瓶绿色的茶叶含有690毫克的儿茶素,而另一组喝一瓶含有22毫克的儿茶素的乌龙茶 。 不仅男子喝绿茶减肥和脂肪,但他们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被自由基破坏的量也显著下降 。 由于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的发展胆固醇在血液循环时被损坏或氧化,绿茶的能力,以防止这些氧化反应可以解释一些对心血管疾病的保护作用 。
-事实和注意事项
1。 绿茶是不是灵丹妙药
虽然有些人会告诉你,绿茶是所有最终减肥成功的,我觉得这里的关键字是平衡的。 你不会每天吃5000卡路里的热量,喝了一杯绿茶,使这一切消失-它仅仅是不会发生的。 健康的饮食和增加运动量,将帮助你减肥和保持它关闭很长的路要走 。
2。 如果您有健康问题,谨慎的咖啡因
有心脏的麻烦,高血压或兴奋剂敏感性,绿茶中的咖啡因对于一些人来说可能不是最好的主意。 如果你担心从绿茶中的咖啡因,尝试服用绿茶提取物 。 大多数绿茶提取物制成的不含咖啡因的绿茶,所以你仍然可以得到无咖啡因减肥的好处。
如果您认为咖啡因可能是一个问题,在开始减肥绿茶之前一定要咨询你的医生 。 还要确保绿茶开始前咨询你的医生,如果你是怀孕或正在哺乳 。
底线:绿茶减肥帮助你提高你的代谢率,调节血糖,抑制你的食欲,让你除了高热量,高糖的咖啡饮料在早晨喝的其他事情 。
虽然它不是魔术子弹,绝对可以给你在减肥和提高您的整体健康!
3。 在怀孕的头三个月限制饮用绿茶
妇女应采取的叶酸补充剂时,尝试怀孕,在怀孕的头三个月(前3个月),因为它是在这段时间内,婴儿的神经管发展。 叶酸有助于确保正常发展,对脊柱裂的保护,使酶的DHFR生产。 虽然绿茶一杯或二是不大可能构成问题,喝大量绿茶可降低DHFR的活动,增加神经管缺陷的风险 。





如今所以很多人是想减肥,它是可悲的,他们大多使用不健康methods.And的,它是如此之大,你在博客中描述的饮食健康和有效地在同一时间。
它确实有帮助。 肯定尝试,让我知道,如果它帮助你。
我听说对粉刺的荷荷巴油也很良好,我想尝试我的粉刺“;
我几乎每天都要喝绿茶
Doesn't clensing您的digetstive系统绿茶帮你松权衡?
你会建议你自己的绿茶,或者是可以买到的东西不够好店?
您好,非常喜欢您的网站。 我发现雅虎将它添加到书签,往往又回来阅读并遵守。 请继续做伟大的工作,你就可以做。
您的网站是非常好的。 我米要去了解更多信息,感谢。 保持对博客做。
大阅读,把它的感谢。
有几个重要的好处,绿茶提供,可以帮助减肥。 主要好处之一是,在茶叶中的catechisms有助于提高你的代谢率,从而有助于你的身体更有效地燃烧热量和脂肪。 如果我们不感兴趣,喝茶,而不是饮用的茶叶作为一种饮料相比也有很多的绿茶产品,这将有助于减肥药丸,补充和补丁的形式提供。
海伊克劳迪亚,我也同意你对此有何评论绿茶减肥。 是的,我们可以有一天3-5杯绿茶。 我认为相同的功能,将有不同的绿茶,我们在店内,但幻灯片作为比较,以质量好。 一个更好的结果,我希望能有一个良好的优质绿茶。 希望你留在你的未来更好的健康。
我喜欢喝茶,但我还没有尝试绿茶。 当我来到这些博客时,我才知道,绿茶有助于减轻体重,如果我知道前比,我想改变我的茶从红色变为绿色,这样我可以减少我的体重。 绿茶是未发酵叶,据说含有强大的抗氧化剂称为多酚的最高浓度。 除了减肥,绿茶有助于预防癌症和心脏疾病,因为它含有抗氧化营养素。 在印度,中国,日本,和泰国的年龄已经消耗整个绿茶。 现在的问题是:仅仅喝绿茶的重量会松动或做,我们需要采取更多的锻炼。
绿茶其实是非常强大的。 您可以包括你的日常减肥。 其实,除了减肥,绿茶绝对是有助于预防癌症和心脏疾病,因为它的抗氧化营养素。 越多,你的目标一定会克服,如果你立即将包括一些行使,如散步这是更兼容。
前和后1小时桑拿,我们喝一杯绿茶。 除了你的身体补水,绿茶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远红外桑拿增值解毒好处。 尝试几个星期,你会发现差异。
3-5杯绿茶似乎是可行的,但我不知道如果我在商店的绿茶具有相同的能力。 也许我们必须走优质绿茶看到一些成果?
.-=克劳迪娅:你如何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的最后博客.. 食品,以避免减肥 =-.
有没有灵丹妙药。
我同意绿茶饮食应吃健康食品的补充,execising等
我一直喜欢绿茶,我从来没有意识到它有这么好的减肥属性。 catechus有趣的,我会读了他们更多的
.-= maxgxl的最后博客.. MaxGXL评论更新2009年5月18星期一下午11:22 CDT的 =-.
什么想法! 什么概念! 美丽的.. 惊人
你的欢迎和良好的,如果它是有用的数据。
谢谢你,我真的需要知道,在采取行动之前。
我同意你对绿茶。 它不做奇迹和依靠而已,是浪费时间。
但它是良好的营养补充,可以增加你的新陈代谢,帮助你的心
米罗斯拉夫Nikolovs最后的博客帖子.. 下拉窄的手- а捏行使多样性
感谢您访问我的网站,我可以说,同样的,我喝绿茶每天确实能感觉到我的身体感觉如何的变化,也看到让我的身体瘦的效果。
我还每天喝绿茶,我想说,它已经对我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。 但我同意,一切都必须是平衡的。
顺便说一下,我几乎每天都要喝绿茶
查尔斯蔡彗星KS最后的博客帖子.. 荔枝(荔枝李智) -一个奇妙的健康水果
你的文章是impressive.I像您的网站的主题 - 健康生活。 谢谢您最近访问我的网站和您的精彩评论。
查尔斯蔡彗星KS最后的博客帖子.. 荔枝(荔枝李智) -一个奇妙的健康水果